近日来,很多小伙伴问到兄弟2535/2550/7090/7190还是施乐248系列清零复位方法,今天硬货就来了:

PS知识点:兄弟DCP-L2535DW和DCP-L2550DW原本是在国外率先上市的型号,按照以往兄弟厂家的惯例,引入国内对应型号分别是7080/7180的升级版DCP7090DW/DCP7190DW。但兄弟这次引入国内 不但有了DCP7090DW/DCP7190DW,还同时保留了DCP-L2535DW/DCP-L2550DW两款机型,俗称电商版,在官方各大电商平台销售;而7090/7190两款作为渠道版,在代理商实体店电脑城间销售。所以如果有粤印的经销商遇到L2535DW和L2550DW的机器时候要注意,如果是美洲版和澳洲版等,,粉盒硒鼓是不一样的;需要根据原装鼓架来分辨版本(带芯片)。国内版的L2535DW/L2550DW是和7090DW/7190DW硒鼓粉盒可以通用的。

下面说重点:关于它们粉盒硒鼓复位的操作教程:

一、粉盒清零教程

(1)机器上操作碳粉清零

1、打开机器前盖

2、同时按“清除键”和“停止键”,同时多按几次,直到机器出现“重置菜单”

3、按“+”键选择重置“K.TNR-HC”

4、按“ok”键确认

5、按“+”选择重置

6、按“ok”键确认

PS:提到这里,很多小伙伴问 为啥我按照这个操作还不行呢,上一次还是可以的,因为这个方法不能一直连续用,和下面粉盒操作粉盒轮着来操作就可以,就是一次粉盒,一次机器。

二、硒鼓清零教程(提示硒鼓用尽或更换硒鼓)

1、确保机器在开机首页状态下。

2、同时按“OK”键和“▲”键(如果没反应,请按停止退出键 返回首页界面 再操作)。

3、选择“硒鼓”,再按“OK”键

最后按“▲”键,重置硒鼓

本文转载自:粤印品牌耗材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znsj4u7i1ZIzA64Mv0fJaQ